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术研究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人才招聘 
 荣誉墙 
自动化学院举行2021级硕士研究生入学教育大会
2021-09-07 09:52  

9月3日下午,自动化学院在长安校区1号实验楼110召开了自动化学院2021级硕士研究生入学教育大会暨师生见面会。自动化学院院长王文庆、党委书记兼副院长李向伟、副院长屈军锁、蔡秀梅2021级硕士研究生导师,辅导员黄娟、2021级全体研究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卢岩主持。

李向伟代表学院向全体新生表示热烈欢迎,他希望同学们尽快适应研究生生活,鼓励同学们见贤思齐,树立正确的学术价值观,勇于探索和求真,练就过硬本领,珍惜韶华,学有所成。

卢岩向全体新生介绍2021级硕士研究生导师,然后新生逐个自我介绍。蔡秀梅从研究生与本科生的区别,专硕和学硕的不同毕业条件,向新生详细解说了研究生学籍管理、培养工作等有关规定。屈军锁介绍了研究生的科研竞赛等相关工作,他鼓励新生在研究生期间要选好一个研究方向、参加一项科研竞赛、完成一篇高水平论文、写一篇高质量简历。自研2102班邓旭辉同学代表新生发言,她表示将面对梦想要把握机会、敢拼敢闯,不给自己的青春留有遗憾,为国家和青春尽自己的赤子情怀。

最后,王文庆从不同层面对新生的研究生生活和学习提出了新的希望和要求,希望全体新生继承西邮“艰苦奋斗、自强不息、开拓进取”的优良传统,积极投身于科研学习中,用无悔奋斗书写西邮年华。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