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术研究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人才招聘 
 荣誉墙 
自动化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发布纳新招募令
2018-09-06 13:55  

 

终于等到了00后的鲜肉们的到来

我们的纳新工作也就开始啦


原文链接


 


 

    新学校,新团队,新征程

    青春是一支歌,需要你用灵魂音符清唱出优美的旋律;青春是一幅画,需要你用五颜六色描绘出色彩缤纷;青春是张扬个性,团结进取奋发向上的资本!

    亲爱的同学们,自动化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热烈欢迎你的加入,在这个由学生组成的团队里,你们可以自由尽情地发挥自己,追寻你们久藏心底的梦。

    如果你热爱青春,希望展示自己,那就加入学生会吧!锻炼自我,拓展人际交往,挥洒才艺,展现特长...就在学生会!激扬文字,醉心创作,在学生会这个给予温暖与鼓励的大家庭里享受青春吧!


 


 

 

     自动化学院分团委学生会    

自动化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是在院党委领导、院团委具体指导下的学生群众性组织,是自动化学院全体同学进行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组织。它维护学生的权利,保护学生的利益,反映并努力解决同学当中广泛的合理要求。院学生会紧密团结和依靠全体同学,充分调动同学的参与性和积极性,在党、团组织和广大同学的支持下,开展形式多样的政治思想工作和丰富多彩的学习文体活动。这里将为同学们搭建施展聪明才智、大显身手的广阔舞台,提供锻炼组织能力,管理能力,协调能力的场所。


 


 

              办公室              

 

 


 

办公室主要负责日常考勤,记录各个部门的会议,检查宿舍卫生,管理活动室等工作,还会协助其他部门办各种活动,自己也会去举办例如趣味运动会之类的活动,来办公室会锻炼你的耐心,细心,一定的交际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事无巨细,人各异囧,我们等的就是你!

 


 

     组织部    


 

 

组织策划——我们会在学院活动中教你全面考虑问题,提供帮助指导,写出优秀的策划案;

人际交往——我们的工作与分团委、团支部和老师紧密联系,可以锻炼沟通能力,拓宽人际关系;

处事能力——我们负责团日活动及团员信息的管理,以及管理素质拓展学分的认证工作,也会在活动中进行协调管理;

这就是组织部,给自己一个机会,创造自己的精彩。我们期待着怀揣着梦想的你们来到这个温暖的地方!


 

 

 

    外联部    


 



 

 

你想结交更多的校外的系和外校的朋友吗?你想邂逅“秋天里”的那个Ta吗?你想结实更多职场上的精英吗?你想要尽早熟悉职场氛围?你想提前锻炼自己的行销谈判力吗?

在这里——学生会中的骨干外联部,你就可以和职场精英面对面谈生意,让自己掌握求职创业第一手资料,走进名企,接触偶像级的企业家。外联部,儒商的青年军,团队的双面胶,这里是青春的舞台,闪耀着团结与智慧的光芒。你,值得加入我们!

 

宣传部

主要负责日常宣传类和新媒体运营工作,宣传部是创意与才华的平台,是凸显风采与特色的窗口,在这里你就可以将你的想象力发挥的淋漓尽致!艺术生好活,设计始无忧。其实每个人都是艺术家,带上你的才华与热情,让我们共同扬帆,梦想起航!


 

文艺部

 

文艺部是一个充满温暖的地方,大大小小的文艺活动都离不开我们的举办与组织,这里有多才多艺而又活泼开朗的少年们,如果你有能力,有才艺,有特长,还有一份责任心,文艺部欢迎你的到来。给文艺部一个信任,文艺部还你一个精彩的未来!让我们一起用青春的活力,舞出我们的人生!


 

  文艺部街舞队  

 

爱跳舞的女孩子们看过来啦,想要尽情的展示你们的身姿吗,来文艺部街舞队是你最佳的选择,文艺部街舞队主要负责大大小小的开场舞,快来展示自己不一样的风采吧!


 

    科技部    

 

我们是学生会技术的支柱,我们是高大上的代名词,你想不到的“黑科技”只有在这里才能看到。我们用镜头留住最美好的瞬间,用指尖的魔术剪辑出最完整视觉回忆,各种活动都少不了我们的身影。这里,能让你学到更多,看到更多,留住更多。来吧,科技部欢迎你!


 

体育部


 


 

体育部主要负责组织学院学生各项有益身心的体育活动,协助和组织经典品牌活动,发挥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给大学生一个展现热情活力和青春魅力的舞台。以“开展体育活动,增强学生体质”为宗旨,弘扬“团结、拼搏、竞争”的体育精神,并提高学生的知识、能力、素质,以促进大学生的全方位发展。在这里,你将有非一般的感觉,在这里,一

切皆有可能!


 

  学习部  

 


 

学习部通过主办多种形式的比赛来激发同学们对知识的热情,增强对知识的理解能力,如:辩论赛,诗词大会等。除此之外,学习部还为院内各项活动撰写新闻稿,并在自动化院的公众号上推送。学习部是一个很多样化的部门,即可以锻炼你举办活动的能力,锻炼做事的细化,也可以提高文字撰写能力与简洁能力。我们是无涯学海里一股灵动的活力,书山有路辛勤为径,学海无涯八宝做粥,让我们一起插上文学的翅膀,挥洒青春的热情,让青春激越的我们一起遨游!


 

今天的介绍就到这里咯~


 

想要加入自动化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的宝宝们


 

 

 

请戳下方【原文链接】即可填写报

原文链接

名表

 

 


 

或者直接在微信平台回复【学生会】即可

也可以在体育馆自动化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摊位进行报名呦


 

记得分享给小伙伴哦~ 么么哒↓↓↓↓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