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术研究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人才招聘 
 荣誉墙 
自动化学院测控1802班 举办“百年五四,青春不老”主题班会
2019-05-14 16:58  

为弘扬五四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进一步提升学风和强化班团组织建设,测控1802班于2019年5月13日下午4:30,在基础教学楼a412开展了“百年五四,青春不老”主题班会,本次活动由班长慕佳兵主持,辅导员刘倩老师以及全体测控1802班同学参加本次班团建设会。

在班会上,慕佳兵同学带领大家观看五四爱国短片《青春与祖国同在》,并邀请同学谈谈观看短片的体会。在观看完五四爱国短片后,慕佳兵同学带领同学们认识了一些优秀的五四榜样,并希望同学们以之为榜样,做一个优秀的新时代中国青年;团支书闫艺雪同学带领五名同学进行了诗朗诵——《青春中国》,在他们深情的朗诵声中,大家深深感受到了五四运动的重大意义,激发了现场每一位青年的爱国热情;在班会结束的时候,由辅导员刘倩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提出的六点要求,激励大家脚踏实地做事,做有理想有追求有目标的新时代青年。
   通过此次班会,进一步培养了广大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怀,继承和发扬了“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让学生自觉担负起强国时代的历史重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黄娟 供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