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术研究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人才招聘 
 荣誉墙 
自动化学院召开“跟着习近平,一起去奋斗”主题党会
2019-05-09 19:27  

为弘扬五四精神,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自动化学院5月9日上午10:00在长安校区基础教学楼B208教室召开了以“跟着习近平 一起去奋斗”为主题的党会,自动化学院分团委副书记黄娟、辅导员王忠科和全体学生党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王忠科老师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并重点分析解读总书记对青年的六点希望。强调学生党员一定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深情寄语、殷殷期望、谆谆嘱托,要发扬五四精神,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辜负党的期望、人民期待、民族重托。

黄娟老师以"跟着习近平 ,一起去奋斗"为主题,进行五四精神宣讲。黄娟强调学生党员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中国青年提出的六点要求。作为党员要传承五四精神,发挥领学的示范性作用带头学、带头讲。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学生党员要积极拥抱新时代、奋进新时代、建功新时代,让青春在为祖国、为人民、为民族的奉献中焕发出更加绚丽的光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