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术研究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人才招聘 
 荣誉墙 
自动化学院2021年博士研究生招聘公告
2021-11-24 16:04  





西安邮电大学是由陕西省人民政府与工业和信息化部共建院校,坐落于历史名城西安南郊文化区,是一所以工为主,以信息科学技术为特色,工、管、理、经、文、法、艺多学科协调发展的普通高等学校,是国家在西北地区布局的唯一一所邮电通信类高等学校、陕西高水平大学建设高校、陕西省“一流大学、一流学科”建设高校、教育部“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实施高校。

自动化学院是学校四大工科学院之一,开设有自动化、测控技术与仪器、智能科学与技术、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四个本科专业,在校本科生二千余人;具有控制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硕士点和控制工程专业学位硕士点。热忱欢迎广大海内外优秀人才前来应聘,共谋发展!  

现将招聘事项公布如下:  


一、招聘基本条件



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拥护党的领导,热爱教师工作,治学严谨,品行端正,诚实守信,身心健康。

1.高层次人才。在国内外本学科领域有重大影响,取得国内外同行专家公认的学术成就;具有较强的团结协作精神和相应的组织、管理、领导能力,善于培养青年人才,能带领一支创新团队协同攻关;具有引领本学科的教学、科研科学发展的能力。

2.青年拔尖人才。有海外学习经历或师从知名导师的优先录用。年龄原则在32周岁以下,特殊情况可放宽到35岁,近五年在本学科发表高水平学术论文或专著,其中,自然科学类要求2篇(部)以上,人文社科类要求3篇(部)以上。教学、科研业绩成果特别优秀者,可“一人一议”。

3.优秀博士。具有扎实的理论基础、较高的学术水平和较强的科研能力,能够胜任本学科主干课程的教学工作;年龄一般不超过32周岁,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本科、硕士、博士阶段专业应一致或相近



二、招聘学科方向


控制科学与工程、仪器科学与技术、电气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机械工程、人工智能



三、引进待遇



1.对于全职引进的高层次人才,学校根据情况提供160平方以上人才住房一套、一次性安家费50~150万元、科研启动费及实验条件配套费100~1500万元、年薪30~150万元、解决配偶工作等各项优惠待遇,根据工作需要,采取“一事一议、一人一议、按需支持”的方式,努力为人才创造良好的工作和生活条件。

2.青年拔尖人才:

(1)提供有偿住房一套,安家费10~30万元;或学校提供购房补贴55~75万元;

(2)理工类提供30万元,人文社科类提供15万元的科研启动经费;

(3)直聘为副教授或教授职称,以适当方式解决配偶工作。

3.优秀博士

(1)按事业编制管理,学校提供购房补贴55万元。

(2)理工类提供10万元,人文社科类提供5万元的科研启动经费。

(3)五年内聘用到副教授七级岗位。


四、联系方式


联系部门:西安邮电大学自动化学院办公室

联系人:曹老师

电话:029-88166341  

招聘专用邮箱:soa@xupt.edu.cn

联系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安邮电大学自动化学院(西区1号实验楼)

邮编:71012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