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后勤服务产业集团联合校团委、自动化学院开展劳动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27日    浏览次数:

11月22日,后勤服务产业集团联合校团委、自动化学院组织学生志愿者在长安校区开展“树木换‘西’装,爱护‘邮’你我”主题树木刷白劳动教育实践活动,以实际行动助力美丽校园建设。

在后勤集团绿化保洁中心工作人员的指导带领下,学生志愿者认真聆听绿化养护知识,了解到冬季树木刷白是预防树干冻裂,消灭病虫害的具体措施。志愿者们热情高涨、铆足干劲,齐心协力,顺利完成樱花林等树干刷白工作。经过辛勤劳动,樱花林等树木披上了洁白的盛装,与金黄的树叶交相呼应,形成冬季校园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通过组织此次劳动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教育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劳动观,培养良好劳动习惯,涵养劳动情怀,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志愿者们也号召广大师生积极践行生态环保理念,加入到志愿者队伍中来,自觉爱护校园树木,用自己的双手建设美丽校园。

3EB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