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教学成果奖鉴定会

发布时间:2007年12月26日    浏览次数:

12月29日下午,西安邮电大学教学成果奖鉴定会在雁塔校区隆重举行,会议对我校拟上报的各项教学成果奖进行了鉴定。 

成果鉴定专家组由西北工业大学党政办主任万小朋教授、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曾兴雯教授、西安理工大学赵康教授、陕西科技大学郑恩让教授、西安工业大学范新会教授、西安外国语大学李雪茹教授和西北政法大学王麟教授等7位专家组成。 

会上,我校副校长范九伦教授介绍了莅临指导的专家组成员,并向专家组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随后,各项目组对本项目取得的成果进行了现场汇报,7位专家依次就各项教学成果情况向项目组提出询问,并围绕项目的选题、内容、特色、创新点等多个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最后,范九伦副校长代表学校向专家组致答谢辞,对专家们的辛勤工作和中肯建议表示衷心感谢。 

项目组认真听取和记录了各位专家的意见与建议,会后将积极修改完善,力争在2013年省级及国家级教学成果奖评选中取得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