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自动化学院师生走访海康威视西安分公司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07日    浏览次数:

2023年12月6日下午,由自动化学院党委副书记卢岩带队的师生代表一行走访了海康威视西安分公司,旨在加强校企合作,推动产学研一体化发展。双方就人才培养、实习实训、就业见习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在参观过程中,海康威视西安分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兰子豪向师生们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产品线及市场布局等情况。师生们还参观了公司展示大厅,亲身感受了智能安防领域的前沿技术与产品。过程中,自动化党委副书记卢岩表示,学院一直致力于培养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高素质人才,希望通过与企业的深入合作,为学生提供更多实践锻炼的机会,提高学生的就业竞争力。海康威视西安分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兰子豪则表示,公司非常重视与高校的合作,愿意为学生提供实习实训、科研项目等方面的支持,共同推动产学研一体化发展。

此次走访活动是自动化学院访企拓岗、积极拓展校企合作的重要举措之一。近年来,学院已与多家企业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为学生提供了丰富的实践平台。通过产学研一体化的发展模式,学院不仅提高了教学质量,还为企业输送了大量优秀人才,实现了校企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