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自动化学院赴艾默生科技资源有限公司访企拓岗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7日    浏览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金艳)3月14日下午,自动化学院赴艾默生科技资源有限公司访企拓岗。艾默生科技资源有限公司西北区域销售总监董辉、人力资源总监窦月、科技专家张枫及部分员工,自动化学院院长赵峰、党委书记李向伟、党委副书记卢岩及部分教师、辅导员参加座谈会。

赵峰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人才培养、专业设置、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毕业生就业等方面情况,希望以此访企拓岗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艾默生的交流合作,促进资源共享,共同推动自动化领域的发展。

董辉对赵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企业历史、业务布局、企业战略储备人才培养体系等方面情况。表示艾默生集团一直重视与高校合作,希望通过校企合作,共同培养更多优秀人才,推动科技创新和产业升级。窦月重点介绍了艾默生中国大学项目。张枫分享了高校应用案例。

会后,赵峰一行参观了公司的生产线和研发中心,深入了解艾默生集团在自动化领域的最新技术、产品研发及市场应用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