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绿能慧充数字技术有限公司到自动化学院就合作创新与学生培养进行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1日    浏览次数:

3月20日下午,绿能慧充数字技术有限公司到自动化学院就合作创新和学生培养工作进行座谈交流。绿能慧充数字技术有限公司招聘运营经理李可闯、能源研究院院长薛剑,西安邮电大学自动化学院机器人系系主任王之仓、副主任张立银、教师严飞、徐中显、裴晓辉以及辅导员张凡参加座谈。

李可闯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发展领域及远景规划等方面的情况。薛剑介绍了能源研究院的科技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情况,表示绿能慧充数字技术有限公司一直重视科技创新,希望通过校企合作,共同培养更多优秀人才,进一步推动新技术的研发和落地。

王之仓对李可闯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机器人系学科建设、师资力量、专业优势、人才培养等方面情况,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建立双方在课程建设、合作创新等方面的校企合作,积极探索实用型人才的培养模式,培养具有广阔视野的“系统工程师”。

校企双方就学生综合能力培养、校企协同创新等进行了深入的研讨交流,希望双方在专业领域加强交流合作,搭建更加稳固、广阔的合作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