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国网西藏电力有限公司在自动化学院召开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7日    浏览次数:

3月25日周一14:30,应自动化学院邀请,国网西藏电力有限公司针对我院电气专业学生,在B122教室召开宣讲会。

公司人事专员王航首先简要介绍了公司情况,随后详细介绍了公司的政策与福利。在福利方面,国网西藏电力有限公司格外关心员工,提供优质的服装和全西藏最佳的食堂,供应各种美食。除此之外,公司在各个方面都提供丰厚的福利待遇。

对于薪资体系,公司实行岗位绩效工资政策,包括岗位薪点工资、绩效工资、辅助工资和西藏辅助津贴,并执行国家电网公司的薪酬体系,员工还可享受西藏政府特殊津贴。

最后,王航还介绍了其他政策,并展示了公司宣传片,加深了同学们对国网西藏电力公司与我国电力事业的了解。在座同学均表示对于我国电力事业建设与发展有了更加全面深刻的认识,更加坚定了投身我国电力事业建设与西部大开发火热浪潮之中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