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百名先进进公寓】自动化学院党委书记李向伟走进一号党员工作站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9日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教育引导青年学生牢记使命和责任担当,3月26日,自动化学院党委书记李向伟走进一号党员工作站,以“坚定当代大学生理想信念,深刻领悟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为主题向党站学生做了专题宣讲,一号党员工作站指导教师、全体站务委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了活动。

李向伟首先详细解读了学校第五次党代会会议内容,从学校过去五年取得的各方面成就,未来五年要实现的三个“翻番”、三个“新突破”、六个“新增”,学校发展的长远奋斗目标和新的“三步走”发展战略为同学们做了详细的讲解。之后,李向伟从如何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做好学业规划、提高自身综合素质、积极参加科技竞赛和社会实践四个方面,鼓励学生树立远大理想,根据自身专业特长和社会需求做好职业规划,积极为实现自身发展奋发学习。

通过此次主题宣讲,增强了同学们对学校的自豪感和使命感,同时对自身未来的规划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坚定了今后的奋斗目标,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积极融入学校高质量发展大局,接续奋斗、砥砺前行,为早日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邮电大学共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