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自动化学院组织学生赴西安烈士陵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03日    浏览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金艳)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爱国主义精神,4月2日,自动化学院组织学生党员代表赴西安烈士陵园开展“弘扬英烈精神,赓续红色血脉”主题党日活动。

在烈士陵园纪念碑前,全体党员敬献花篮、默哀鞠躬,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深切缅怀和无限敬仰。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词提醒着每一位党员要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学生党员代表梅竹在发言中表示,革命先烈的崇高爱国精神激励着我们要不断发扬先烈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勇做新时代的奋进者、开拓者和奉献者。

此次活动让学生们感受到了革命先烈的崇高革命精神,激励大家要继承和发扬爱国主义精神,不断增强自身历史责任感和民族自豪感。大家表示将把这次活动收获转化为学习和工作的动力,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