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自动化学院召开2024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08日    浏览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曹雪红)4月3日下午,自动化学院召开2024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邀请教育部自动化类专业教指委副主任委员、西安理工大学原校长刘丁教授,陕西省教指委委员、西安交通大学桂小林教授,陕西省智能地质调查研究中心主任、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原副院长杨建华教授,陕西省教指委委员、陕西科技大学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院长汤伟教授,艾默生科技资源(西安)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窦月,海康威视西安分公司人力资源总经理兰子豪,视源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青松业务财务总监乔雁龙担任评审专家。学院班子成员、各系主任、副主任、实验室主任、各专业骨干教师参加论证会。会议由学院院长赵峰主持。

会上,蔡秀梅介绍了学院的整体情况和本轮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相关情况。各专业负责人围绕专业培养目标、专业特色、毕业要求、课程体系、支撑矩阵等方面汇报了培养方案修订情况。专家组认真听取了汇报、审阅了相关材料,充分肯定了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科学性、合理性,并围绕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设置、校企合作等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

赵峰对来校指导的各位专家表示衷心感谢,表示专家们积极建言献策、严格把关,为学院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指明了方向。要求各专业负责人要根据专家组意见与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使方案更加科学合理,着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