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自动化学院举办教师教学创新大赛院赛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08日    浏览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王敏娟)4月1日,自动化学院在长安校区西区1号实验楼110会议室举办教师教学创新大赛院赛。学院副院长蔡秀梅,学院督导组成员担任评委,32位教师参加比赛。

本次大赛以“推动课程创新、提升教学水平”为主题。每位参赛教师围绕教学大纲和实践环节进行15分钟的教学创新设计展演,对教学过程中遇到的瓶颈问题条理清晰的阐明了课程改革的新思路和新方法。评委结合教学创新成果报告、教案设计等相关材料,从问题导向、创新特色、课程思政、多媒体技术应用、教学成效等方面进行了综合考评,并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建议。经最终评议,学院推荐吴青、李淑英、江祥奎、李红、张春红等5名教师代表学院参加学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

蔡秀梅在总结中指出,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旨在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希望通过教学竞赛,在学院教师中形成学帮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促进教师教学水平进一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