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自动化学院赴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西安学校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1日    浏览次数:

4月10日下午,自动化学院党委副书记卢岩携辅导员及毕业生一行走访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西安学校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西安学校校长助理、人力资源部高级总监陈楠、人力资源部招聘高级经理秦迪、西安学校人力资源部招聘专员李纪金参加座谈。

陈楠向学院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创新业务板块、企业战略布局、人才培养体系等方面情况。双方围绕人才联合培养、毕业生招聘等具体内容进行了交流,秦迪表示希望未来双方能够相互促进、逐步探索、合作共赢。

座谈会上,卢岩对学院发展历程、人才培养、专业特色、毕业去向等内容进行介绍,希望以本次走访为契机,加深双方了解,拓展合作空间,在未来形成深入、长期的合作机制,赋能校企高质量发展。

会后,学院一行参观了公司办公、直播、健身等区域,进一步了解公司文化,双方就深化产学研融合、积极发掘优质资源、着力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达成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