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自动化学院党委召开会议研究部署党纪学习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6日    浏览次数:

4月15日上午,自动化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中省关于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会议、通知精神和校党委工作要求,审议通过了《中共西安邮电大学自动化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成立了以学院党委书记、院长为组长的党纪学习教育工作小组。学院党委班子成员、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师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学院院长兼党委副书记赵峰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是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解决实际问题,加强学院党的纪律建设。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好党纪学习教育。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党纪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扎实开展专题学习,压实主体责任,把握学习重点,注重融入日常;要加强教育引导,持续强化学院党员、干部纪律意识,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抵腐定力,把遵规守纪刻印在心,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将党的纪律内化为日用而不觉的言行准则;要强化统筹兼顾,与贯彻落实学校第五次党员代表大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落实本年度学院重点工作推动高质量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将落实校院两级各项重点工作任务的过程作为党纪学习教育的过程和党员增强纪律意识、提高党性修养的过程。

会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论述精神、《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